Friday, September 30, 2011

马六甲之旅~~frm 16/9 - 18/9...和我的兄弟们....Day 3



转眼间就已经到了第三天....感觉时间趁我们还在享受的时候加快速度似的...
太不爽了....我都还没玩够涅~~>.<
起来的时候,感觉身体比昨天还重,头也有点痛~~
好累啊..还想睡啊~~
但是如果不起身的话,没早餐吃,没得
买手信,更加会没得上巴士!!
11点的巴士,我可不想再迟多一次....
没办法咯,只好像拖尸这样拖着累垮的身体去洗刷...haiz~~
一从洗手间出来,看得出全部人都跟我
一样..
就好像电话在充着电,电才充到那么一格,就急着出门,
拔掉充电器,不到两小时,电话肯定自动关机~~
形容得很贴切咧..哈哈...

吃过早餐后,看看手表,时间还有大概一小时半..
然后就急着去离我们的酒店不远的陈金福买些土产..
我咧就买了一包mashmallow和一
罐椰子糖..
应该够我在看电视的时候慢慢
吃吧...hehe..
买完手信,从店里准备回酒店的时候,突然下起毛毛细雨..
看来天也替我们的旅程就这么快结束难过吧...T.T
回到房间,打点好一切,就准备离开
这里了....
不舍啊~~毕竟我们在这都玩了两天,"gay" 了两天,赌了两天...>.<
我们十点左右check out,以为能够早点等到的士来在我们去巴士站..
没想到的士居然10.45才到!
!
还以为我们会迟到咧...但是到了巴士站才知道巴士迟十分钟左右才出发...
真是太好了...不然又会像第一天那么惊险了...=3=
终于上了巴士..呼~~吹着冷气,爽啊~~
但是在冷气一直这样吹着我,加上我"没电"了..
终于倒下呼呼大睡....连在耳边播着的是什么
曲,怎样唱都记不得了...
zZZ...zzz....ZZZZ....

在陈我睡觉的时候自拍~~囧!!



我们睡觉的时候被偷拍!!我知道我帅啦,也不用偷拍我的嘛~~XD



一回到KL,就开始下大雨...哇,很冷啊...
还好马六甲没下雨,不然只能在酒店呆一整天了....
看着窗外的雨打在镜片上,细细的水滴飘在风里,一霎那还真分不清那是雨,还是雾..

到了南湖镇巴士总站,看起来就好象清晨的南湖镇,蒙蒙胧胧的...
亦真亦假,以假亦真...抓不到的感觉~~
现在唯一能抓到的感觉,就是我饿了~~haha..
在这里吃东西,跟机场没啥分别...就是贵~~
一碟普通的饭,加少少的菜,两三块咖喱鸡,就已经是7块多...
比起在学院吃更贵...算了,饿了还能这么挑剔吗...
我看这已经是在这里最便宜的了...

吃饱准备搭LRT的时候,人潮还是一样的多..
在LRT里面一直聊,聊时间怎么那么快,还有计划下一次去哪里和谁策划...
看来大家都很喜欢一起旅行嘛..我也很期待下一次的到来..
当然越快越好吧...hehe...
聊着聊着,不知不觉已经到了titiwangsa...
我们也是时候回家休息了...
看着他们的身影渐渐在我眼前消失,顿时觉得要好好珍惜...
不管是什么事情都好...
就这样马六甲三天两夜之旅正式画上完美的句点...
啊,累垮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<马六甲之旅篇 完结>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